研究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公告  研究院要闻
研究院要闻
    研究基地多位专家参加2019外语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校内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2-25


    新学期伊始,224日(周日)下午13:30点,科研处在稽山校区研究基地E228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外语类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校内评审会”,并邀请了浙江大学聂珍钊教授、外国语言文化研究院首席专家吴笛教授、东北亚研究中心负责人金健人教授和外国语言文化研究院首席专家吴国良教授担任评审专家,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徐中意教授主持,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许金龙教授和魏大海教授、大外部戚宏波主任、西语学院葛金玲书记、国际学院陈文涛常务副院长、英语学院吴勇副院长、西语学院张杰副院长、东语学院赵维平副院长等外语学院领导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人等20多位老师参加了评审会。

    各位专家分别就各位申报人的研究题目、切入点、学术史梳理、研究框架、重点难点、创新点、前期成果和格式规范等进行了点评,妙语连珠,鞭辟入里。听了各位专家的精彩点评,大家都感觉收获很大。期待各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人能根据各位专家的意见进行认真的修改和完善,以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率。



    研究基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