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公告  研究院要闻
研究院要闻
    我校李贵苍教授应邀参与2019年度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3


      

     我校外国语言文化研究院李贵苍教授从2010年开始应邀参与世界大学排名。近日,发布世界大学排名的英国权威报刊——《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简称THE给李贵苍教授发来了参与2019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Times Higher Education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调研的邀请。此排名每年更新一次,以教学、研究、论文引用、国际化、产业收入等5个范畴共计13个指标,为全世界最好的1000余所大学(涉及近90个国家和地区)排列名次,与QS世界大学排名、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是公认的四大权威大学世界排名。

     THE在邀请邮件中称,李教授此前在国际学术界获得瞩目成果,为保证世界大学排名基于更具综合性的全球视角,希望其在调研中贡献专业意见。

      

    注:李贵苍教授,英美文学及文学批评博士,浙江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教授(三级),担任南京国际关系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博士生导师、浙江师范大学人文学院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博士生导师、外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导师、国际学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导师。

    (供文:马牧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