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公告  研究院要闻
研究院要闻
    外国语言文化研究院院长聘任仪式暨“两院一中心”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11月18日下午,秋高气爽,稽山校区研究基地大楼举行了外国语言文化研究院第二任院长聘任仪式暨“两院一中心”专家座谈会。徐真华校长、朱文斌副校长、人事处高志栋处长、外国语言文化研究院首席专家李贵苍教授、现代经济管理研究院王永龙院长、东语学院王宗杰院长、研究基地吴笛教授、许金龙教授、魏大海教授、周颂伦教授、张节末教授、李先瑞教授、康学芹教授和科研处杨晶副处长、魏潘潘副处长、研究基地办公室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仪式由朱文斌副校长主持。

      

      

      

           人事处高志栋处长宣读浙越外发〔2020〕248号文件,关于李贵苍教授任外国语言文化研究院院长的决定

      

           徐真华校长为李贵苍院长和两院一中心的专家们颁发聘书、合影留念。

      

      

      

      

           李贵苍教授表示,作为新任院长,他定会与学校、专家和青年教师们并肩作战,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任务。研究院将以服务地方为目标,凝练特色,形成优势,不断加强专家团队建设,有效运作,多出成果,促进学校青年教师的发展与进步。

      

           徐校长对李贵苍院长回国担任研究院院长表示感谢,对两院一中心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两院一中心”作为学校的科研高地,专家们通过言传身教,更好地带领青年教师们加强科研意识、提高科研能力,为越秀赋能。

           与会专家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进一步凝练“两院一中心”研究方向,制订研究计划;“点对点”导师制培养青年教师的基础上,还将根据我校青年教师们的共性和特性,继续开展相应的系列讲座,以提升教师理论基础。此次座谈会在专家们热烈的交流中结束。

      

      

    研究基地  施军